Serena的好朋友 沈小妞 從澳洲回來了!

沈小妞每次一回來,就是一直在問我有沒有空?

Serena這次擠了一些時間出來給沈小妞

帶她來宜蘭礁溪玩

當然啦!

Serena也趁機帶著沈小妞去好多我之前想去卻去不了的地方!!

礁溪湯圍溝公園後面的瑪德琳

就是我肖想很久很久的下午茶名單!

怎麼可能漏了它呢!!

瑪德琳不難找

就在湯圍溝公園公園的後面而已!!

不要怕!!從湯圍溝公園走到底,你就會看到它的身影囉!

瑪德琳咖啡工坊 ←已經幫大家連結好囉

地址:宜蘭縣礁溪鄉德陽路86

電話:03 987 3173

營業時間: 週一 13:00 - 19:00     週四-週日 13:00 - 19:00

◎星期二&三公休

瑪德琳有咖啡、手工新鮮甜點,還有每天現做戚風蛋糕! 想要宅配回家,也可以跟瑪德琳訂購喔!

店內裝潢很溫馨,也有提供室外的雅座

室內的裝潢是Serena很愛的南法鄉村風格

店內溫馨優雅,會讓人像在裡面泡上一個下午

當個慵懶浪漫的女孩

Serena跟沈小妞一人點一份甜點和飲料墊墊胃

因為等等還要去泡溫泉,所以我們不敢吃太飽

 

法芙娜可可戚風蛋糕    NT 60

他們家的戚風蛋糕真的天殺的好吃!!

可可味香濃,蛋糕體綿密細緻

完全軟綿綿,讓Serena我一口接一口

根本停不下來!!

不膩口!!Serena這種不太吃甜食的人都快把整塊嗑光了!!

旁邊點綴的奶油,非常地搭

Serena現在打文章都想衝去買一塊來吃了!!

 

檸檬乳酪蛋糕    NT60

這個是沈小妞選的

本來我以為它會很乾,或著過於濃郁難以入口

沒想到!!驚為天人啊!!!

整個嘴巴都是檸檬香

但又不會過度濃郁造成噁心感

口感也不會過乾,它是濕潤的!!!!!

這個我也好愛!

 

藍莓優格紅葉茶    NT120/壺

Serena因為調養身體的關係

不太能喝咖啡(哈哈,雖然我很常偷喝

所以選了一個花茶來喝!!

Menu上一看到"藍莓" "優格"

就給它點下去了!!

我超愛這兩個食物!!(實在太美味

來的時候,不是我想像中那種藍藍紫紫的顏色

心想。。。這有藍莓味嗎????

還好,不失所望!!

我還回沖了一次!

淡淡的藍莓香,裡面也有優格那種微酸微甜

整個很解吃甜點的嘴

 

焦糖拿鐵    NT120

沈小妞的焦糖拿鐵上面是有一層薄薄的焦糖

沈小妞說很好喝~

但Serena不愛喝甜的咖啡

所以就沒嚐啦

 

整體來說,我好愛瑪德琳

什麼都好!!唯一的缺點就是。。。

Serena這種全身上下就缺氣質細胞的女生

很難在那邊很優雅地聊天吃東西

每次和朋友聚餐老笑的一蹋糊塗

所以啊!!

下次我要去外帶,帶到朋友家一起享用

一起分享這個一試就上癮的下午茶

arrow
arrow

    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