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王先生放假前,就交代Serena要準備一下我一直碎念的吉卜力展。

從一知道有吉卜力展的時候,我就一直碎碎念,吵著要去!

果然碎念還是有點用

王先生超級積極,反倒是我,被天氣熱的完全不想動。

當天我們出發的比較晚,所以拿到號碼牌的時候,已經排到6000多號了!我們還要等3000多號!

因為當晚還要跟王先生的家人們提前慶祝父親節,

本來想打退堂鼓的

所以我們就在華山到處繞繞

想說都到了,就逛一下再回家

沒想到,再次經過排隊人潮時!!已經跳500號了~~

這重新燃起了王先生的熱情~

一直說要等!!只有我很反常的一直說要回家!!

(哈哈~畢竟王先生家「守時」是鐵律,我怎麼敢因為看展遲到)

還好他最後有說服我,看完展覽之後,真心覺得值得!!

當然啦!我們也等了蠻久的,中間去了Ikea House吃點東西,打發時間~

Ikea House外觀真的很可愛!!

每次經過,每次都要說一次「好可愛~~」

我們隨便點了幾樣,墊墊肚子,晚上吃大餐!!

我們超幸運的~剛好有窗邊的兩張單人沙發座位~

整個很舒適!!

吃飽後,我們待了一陣子~王先生還舒服到瞌睡蟲上身!!

 

大家可以下載udn瘋活動APP,上面可以隨時查看可進場號碼,

也會幫你預估等待時間!非常貼心呢!

這樣就不用抵著烈陽苦苦排隊,

可以到處去逛逛,等時間快到了再去就好~

當然!在抽到後碼牌後就可以先去買票囉!不要等到要進去了才買~

展覽在東二,不要怕找不到! 

非常好認,就是華山裡外觀有綠色藤蔓包住的建築物就是了!!

 

好啦!進入正題!

Serena是一個迪士尼&吉卜力狂熱,所以這些展覽通通不能放過!!

吉卜力的動畫真的部部是經典,小時候看的龍貓到現在還是很懷念!!

波妞更是可愛到我看100次都不會膩~

霍爾更是我小時候的白馬王子!!

這次展出九部動畫,有『龍貓』、『魔女宅急便』、『神隱少女』、『霍爾的移動城堡』、『崖上的波妞等』、『紅豬』、『天空之城』、『平成貍合戰』、『魔法公主』

還原9部動畫,超過23個經典場景,還有首次在台曝光的『輝耀姬物語』珍貴手稿

展覽中有很多大型的場景,粉絲們都可以和作品互動,很有身歷其境的感覺,展覽裡也有兩個大型拍照區,需要排隊上前拍照,會有工作人員幫忙!

展覽中,Serena和王先生都超開心,拍了無敵多的照片,但展場內的燈光比較昏暗,有些真的超失敗!!

展覽到九月中旬,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趕快安排時間去看~

Serena覺得非常值得,

但唯「二」美中不足的是~

1. 霍爾是發生什麼事了,真的長的好奇怪!!!

2. . 紀念品區真的無法贏得我和王先生的心,我們倆第一次逛紀念品區沒購物慾!

(以上純屬個人意見)

 

Serena沒有放太多展覽內的照片,

因為我覺得,展覽就是要自己去看啊!!

如果在網路上都看光了,幹嘛還要花錢進去~這樣一點驚喜感都沒有了嘛~

 

對了!

展覽中人潮多時要記得互相禮讓,拍照時也要按照展場中的規定,

不要任意破壞或觸碰展品,展內是禁止開閃光燈和錄影的喔!

記得當個遵守規定的好寶寶

 

下面附上展覽資訊給你們~

展覽地點:  華山1914   東2館四連棟

展覽時間: 6/18-9/18 8:30-21:00 (20:00最後入場時間) 

(9/2營業時間至18:00,詳情見粉絲專頁公告)

票價資訊

全票(350元):一般身份者使用。

優待票(320元) :三歲以上兒童、本國大專院校以下學生、購票、入場需驗證(碩博士學生證、社區大學、空中大學及在職進修不適用)。

愛心票(175元) :滿65歲以上年長者、身心障礙陪同者一名(須出示證件)。

免票:年齡未滿3歲之兒童(須出示證件,需一位大人持票陪同入場、未帶證件以身高未滿90公分判定)。

展覽售票系統: udn售票網、ibon、全家、博客來、GOMAJI(預售)、17LIFE(預售)

展覽官網:   uevent.udn.com/ghibli/

展覽FB: www.facebook.com/TheWorldofStudioGhiblisAnimation

 

arrow
arrow

    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